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很杀昧(..) ?


我老板很幽默咯!!今天,看到我穿全黑~ 竟然对我说:“janet,你做末?!今天穿全黑,很杀嘞!好像要去谈判酱。不过你一定会输咯!!因为你太小个了”...Walau,我直接无言...显掉咯!! 不过,话说回来我也是很久没有穿全黑了!!!

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好cute丫~




好可丫!!! 虽然我很想养一只狗狗,可以陪陪我。但是,我觉得也许现在还不是时候吧~因为,一旦养了它就是终身承诺,要好好照顾它到终老。不能因为他生病而遗弃它的...要多陪它,因为它也怕一个人の!!!觉在自己还不是很适合,所以就做这个“小家伙”。也许...等到我觉得自己适合时候,就会去买一只狗狗吧^^

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蘑菇头(◕‿◕✿)




天气太热,所以,就去剪头发~ 可是,他们跟我剪到很像蘑菇头...><"

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Black Shop

很久没有吃Roti Panda了!!! 因为,每次都没有我要咖哩汁咯。我觉得,他们其他汁很奇怪,就不是很欢。刚在上班路上,在Public Bank哪里...看到一家印度店就进去问一下。他们有咖哩汁耶~o(v)o~~好棒   我就说我要2片Roti Panda+咖哩汁!!!结果,收钱时他告诉我要RM4.00!!! Σ(☉▽☉"a驚訝~什么哦?! 2片Roti PandaRM4.00?! 我后悔也来不及了咯~还真要慢慢吃这么“贵”Roti Panda...><"

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美美の蛋糕


我最吃蛋糕了。今天,算是完成了小小愿望呢!!! 因为,过去年、我都没有吃自BirthdaysCake。虽然超级想吃,但是每次都吃不到(") 今天可好了!次吃口味小蛋糕v( ̄︶ ̄)y 超级开呢!!!今天心情美美◕‿◕

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Miss番薯

大家好啊!! 你们可以叫我番薯哦~不要怀疑,不要感到意外...因为,这是我外号~ 些都是我无聊时候拍の,
很久了当然和我现在样子有少少不一样。不过,样子还是... 傻咯~

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很难买の冰淇淋

怎么说呢?!会说“很难买冰淇淋”是有典故(^o^)~~次,当我要买的时候下大雨。了...次,当我已经走到店门口了;看到店里面只有2个人,也没进去过.。因为,不敢进去是算了。次,我终于买到耶!!!(^o^)~~(^0^)~~(^○^)~~买了满满大杯哦~ 面吃、面走去Bus Stop搭巴士回家。好开心o(v)o~~棒!每次不开心,要吃大桶 or 大杯的【冰淇淋】。我就会马上没事了,好好开心呢!!!